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你们可以写comment 了!

我改了我的设定, 你们可以不用注册 了。
欢迎大家 踊跃 comment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yo~很好!我是靜,先來留下腳印 =D

Shang Seen said...

欢迎你静,下次一定会写一些日本自由行给你!!

Anonymous said...

下次是幾時jek?呵呵~很期待!因為我要給我妹妹看看~
。靜。

Shang Seen said...

你还有那么久才去。慢慢来。。
其实是我的书借了给别人。。。 还没有拿回来。。。资料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