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我上杂志了!!!

大约一个多月前,探世界旅游杂志的特约记者联络了我,想要与我做一个访问。
他们想要搜集一些关于欧洲浪漫,不同季节的花卉和艺术的唯美资料。
很高兴有人联络我,我也当然很乐意的提供我所拥有的经验和资料。
以下就是出刊了的第18 期探世界旅游杂志。
改正1:北极光是在冬天才可以看到的(11月到2 月) 不是7 月。
改正2: 我是坐火车去荷兰,不是飞过去的。
改正3:最后一页的右下角的照片是希腊的Santorini 而不是所写的瑞士少女峰。







5 comments:

VoonVoon said...

wow...big grats!!!
travel queen, pls sign for me...

Unknown said...

Can u give me an autograph when I bought the megazine? ^^

Shang Seen said...

hahahaha....
Miao, u wan me sign on AFD or AFC or As built?
Wendy...ofcos no problem..but i dun think got ppl sign on magazine one lo....wait until i have my book!!! muahahahaha "Dreaming..."

Ellis Ngui said...

Jie, hebat looooo........... *v*

Ashley said...

哗!‘双鱼’一夜之间成名了嘢!
恭喜恭喜!^0^
有十页都是你的报导,厉害!
怎么有改正的?给出版社看到,不知他们会吓到吗!
‘双鱼出走’这个名字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