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谢谢你!太感动了!



由于这次的义工 之行 是完全出自于 自费的, 所以 我 第一个要考虑的就是经费。
我选择Umbrella Foundation的 其中一个因素, 是应为他是一个规模比较小的 NGO, 简单化的管理,让 我相信所筹到的捐款会直接让孩子们受益。
UF 要求 每一个义工 至少筹募 一千欧元 的经费, 当中包含的是750 欧元是给一个 孩子一年的生活费, 250欧元 是我的住宿费和伙食费。
再加上我的机票RM 2.2k , 我一共需要 大约 RM8k 的经费。
UF 其实给了我很多 筹募经费(Fund Raising) 的点子, 比如 义卖会 或者Pub Quiz, 无奈这些方式都只适用与西方国家, 在马来西亚是比较难实行的。

2010 年 12 月15日晚上, 当我如常的在家 上网, 一位很久没有联络的中学同学 突然msn 我, 问我需不需要 sponsor。
他居然因为读了我的部落格, 自动联系我, 想要赞助我一些义工经费!!!!
这是一位与我同班六年, 认识了20 年的中学老朋友, 他很慷慨的想要捐出一些钱给孤儿院!
他还很有心的找了我几天, 为的就是要问我是不是需要赞助?! 是不是很感动?!!
他 告诉 我说, 他不能够出力, 但是他可以出钱!
他还说, 如果到了出发的日子 还 筹不到应有的数目, 让我告诉他, 他还可以尽量再想办法!
我真的很高兴他那么有心! 也不枉我一路坚信 人间还是有很多很多温情 的!
来吧! 5 块 10 块 也好, 多多益善, 少少无 拘!!
有心的话, 电邮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