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尼泊尔- 东西悠闲走之初步计划

最近很多朋友都对我的尼泊尔东西悠闲走很感兴趣,
那么我就先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手头上初步的计划。
我是打算在我完成了义工的工作后,就会来一个大约两个星期的旅行。
路程如下:
加德满都 (A) - 玛纳卡玛纳 (B) - 博卡拉(C)
全程一共 两百多公里, 路程徐时6 到7个小时。

由于我最讨厌就是坐长途车,所以打算 在中途停留一天,选择了
玛纳卡玛纳 是应为这里有着尼泊尔唯一的一个登山缆车, 也是亚洲最长的缆车(3。02 公里) 爬升1044 米,最高的支柱高达40 米“冷汗中” (嗯。。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虽然我长得高,但是我是有畏高症的。。。 )
这是唯一一个不用攀山涉水, 而又可以在高处瞭望喜马拉雅山的方法。 加上沿途可以鸟瞰 漂亮的梯田和村庄, 我相信应该会是一个不错的经验。所以打算在这里住上一两天,然后再上路到博卡拉。

博卡拉是尼泊尔第二大城市,
是尼泊尔的主要旅游地之一,也是许多徒步线路的起点或终点。大部分的旅行者都聚集在费瓦湖畔附近费瓦湖是天然的淡水湖,也是 尼泊尔的第二大湖泊。所以我打算在这里住上几天, 可以 在 湖畔悠闲的骑脚踏车和 喝 尼泊尔有名的奶茶。

然后如过体力允许的话, 我想参加一个 四天三夜的
徒步线路. 做了一些资料搜查, 应该是Royal Tracking Route 比较 适合我这种不想太辛苦的人。 我相信, 如果 Prince Charles 走得到, 我也应该没有问题吧?!

以上都是一些 很初步的计划, 如果你有兴趣, 请继续留意我的部落格。
我们2011 年6 月初, 加德满都见!

p/s: 机票:
尼泊尔航空: RM1400 for Return for KL- Kathmandu-KL
泰国航空: RM1600 for return For KL- Bangkok-Kathmandu- Bangkok-KL
住宿 : B& B大概美金10 一晚。

View Larger Map

1 comment:

Unknown said...

E... don't forget bring more biscuit on u journey oh !! me sister now at India travel it + working volunteer it !! got 1 day can't search food to bought it !! hungry untill 1.30pm ( breakfast + lunch )
take it easy !!! is a good experience in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