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下一步的计划

对于我要去当义工的举止,我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 当中, 有的赞我勇敢,有的说我替他们圆了梦,有的说我活脱脱 像是一个只有在小说里出现的人物。 其实,你们也太抬举了我了,这不是一件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可能只是因为现在的我幸运的拥有了天时,地利和人和的配合,让我可以暂时放下手头上的一切,随性的出走一段日子而已。

当然,当中我也有听到负面的回应,讽刺地说我是不是嫌钱多没处花,自找苦吃, 对生活不认真 逃避现实。对于这些回应, 我只是一笑置之。 道不同, 不相为谋, 我没有很多闲钱( 相信我), 但是我认为这趟旅程是值得的。 我没有对生活不认真,只不过是 我们对 生活的意义有着不厢同的定义而已。

收到了 UF 的回复后, 心里开始盘算接下来的计划。 首先, 必须要确定 出发的日期。 原本打算在我生日之后出发 (因为真的不想又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国外过生日了。。。)。 但是 由于我已经很奢侈的挪出了 2011 年的上半年 来完成我的愿望, 我希望可以在2011 年的下半年赶紧收拾好心情, 好让生活重回轨道。所以我想尽快的出发, 不要白白的浪费时间。

另一方面, 也在计划着 一个两个星期的尼泊尔东西走透透 行程,让我在 完成了于UF的工作后, 也可以尽情的看看这富有浓厚神秘色彩而又美丽的 尼泊尔国度。

由于尼泊尔6月尾开始会是雨季, 这将会影响到我的行程。 我希望可以赶在雨季前 完成我的行程, 所以行程就敲定了在农历新年后出发!!!

3 comments:

王子 said...

i m the one who support you lol

Shang Seen said...

thank chee sum, maybe u can come to join me the trip frok Kathmandu to Pokhara. Later i am going to write about my trip planning :)
Vans is interesting to come to join me

Ashley said...

要做工的话,做到老都有份;
到国外做几个月的义工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
难得有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就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