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谢谢大家的支持!

经过我不要脸的自我宣传了一轮“我上了杂志“的消息,四方八面的祝福和支持像雪花般的迎面扑过来。
在此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当中, 除了有我一贯的粉丝们(呵呵。。。那些无论我写得好还是不好,她们都会给我支持的姐妹们!)我偶尔还会收到一些素未谋面或是萍水相逢的朋友给我捎来一些支持的话,真的很窝心!
要知道,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原动力!
今天,我终于向同事提及我即将要辞职,然后到尼泊尔生活一段日子的事情。
扰扰嚷嚷了一段日子的事情,总算要来一个了结了!
明天,就是明天,我会正式承上我的辞职信。
在这画下句号的当时,我相信另一端的窗门已经慢慢的为我打开了。
期待一个新的开始。。。。为大家送上一件核桃蛋糕和一杯英式红茶。 
(照片摄于位于Brighton, The Lane 小巷子里的一间小茶馆)

2 comments:

flyingfeeling said...

加油哦,你真的太棒了,呵呵

Shang Seen said...

谢谢你flyingfeeling, 你这个素未谋面但是神交很久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