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倒数三天

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抱歉,结束了工作以后就忙着过年,一直都没有时间来这里和大家更新 一下情况。
先在这里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在这新年期间,一直忙着和 旧朋友见面。
席上不免谈到我的尼泊尔之行。
很开心得到很多正面的回响和鼓励,让我觉得原来我的朋友们都拥有一颗热忱的心。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你们的祝福我都一一收到了!

离开出发的日子还有三天,不间断的一直有人问我心情如何。
(我觉得大家总对我这趟旅程特感兴趣!)
时间越来越接近,心里是会有一点忐忑。
我想,当每一个人即将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 的时候,心理总是会有一点不安吧?
还好这种不安的情绪不会在我脑海里停留的太久。
虽然很不愿意的把自己形容成甴曱, 但是我还真的觉得我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是比甴曱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所以各位 朋友不必为我太担心。

趁着新年期间的空闲,我特地为此行程作了一些准备!
我在书橱里找来了小时候看过的一些书,里面有美术工艺的书籍,应用简单的材料就可以学做一些特别的小卡片,相信小朋友们会喜欢。
与此同时,我还学了一两手扑克牌小魔术, 希望可以借此快速的和 小朋友们拉近关系!
其间,我约见了一位曾经到过尼泊尔当义工的网友见面(在此暂称他为酷man),借由从他口中得知了很多有关当地的相关资料。 酷man 还很用心的制作了一个有关大宝森节的slide show, 让我带过去给小孩子看看, 让他们认识马来西亚 兴都教徒的庆典。

大致上已经万事俱备,还有两天的时间就要起程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希望你能够通过我的部落格,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尼泊尔!

套一句朋友捎过来的话
勇敢地去尼泊尔
然后安全的回家!
(朋友还很有心得为我下载了李佳薇的勇敢和回家的mp3! 感谢大家无论是精神上 还是行动上的支持!!)

创意卡设计和扑克牌游戏!

整装待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期待你的部落格 。。。

Shang Seen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