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抵达

在我还没有离开马来西亚之前,很多人告诉我尼泊尔人设非常善良和纯朴的。
很可惜 我第一个接触到的尼泊尔人就是那些守在机场外,想要从游客身上捞取一些油水的的士司机。
幸好我一早已经确认过,从机场到 UF 所需 的费用是400 卢比。所以一当那些飞禽大咬 的司机开价900 卢比时,我就一口拒绝了!无论如何都坚持付不超过400 卢比!
来来去去走了好几个都讲不妥。不用紧,从今天开始,本小姐有的是时间(没的是钱),要消耗多久就多久!
拥扰了一阵子,终于有人良心发现,听到我是来自于马来西亚,而且来这里当义工,自动说给我当地人的打的价钱。(后来到了义工之家,我 才知道我是唯一一个付400 卢比的人,其他的老外都付了700900卢比 不等的车资。 哈哈哈!)

离开了机场,小车子随之转进了堵满了车子的街道。好奇的我一直往窗外看。发现不论马路上或巴士里都有很多人带口罩。心想,难道这里的人那么注重个人卫生?象日本人一样,伤风感冒都会带口罩上街?
随着车子再往前开一小段,我开始明白了。由于是冬天没有雨水,加德满都的街道上都是沙尘滚滚!所以小小的口罩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小车子继续的横冲直撞, 穿梭在大街小巷中。 好几次差一点就和大卡车撞上,也差一点就 撞倒了一位正在过马路的老婆婆。 恐怖万分!!
想眼不看为妙,但是又怕死得不明不白。眼观四方又 怕心脏病爆发!几经风险,捏了一大把 冷汗,终于安全的抵达了我未来这三个月的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