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快点来“Like“ 我吧!!

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容易的跟随我的脚步, 一起出发去尼泊尔,
我打算把你们都装在我的裤袋里,一起出发去!
哈哈哈!怎么说呢?
其实,我昨晚特地为我的部落格开了一个面子书的Page.(Page 名叫:双鱼的出走)
只要你们”Like”  我的Page 那么你们就可以马上阅读到我每一次更新的资料。
在面子书的Page里,我可以随时随地的upload 照片,比如我的午餐,我与孩童们的互动 及尼泊尔街道上的情景。
和Umbrella Foundation的负责人谈过,UF  的办公室会有wifi,
所以我打算每天不定时的走到办公室,用我的iphone上载那些我所遇见, 新奇和有趣的 见闻, 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分享!
由于现在我每天还是可以很方便的用电脑上载文章到我的部落格,所以我的Page 暂时可能没有那么happening,
但是一旦出发了,我想我要到每一个星期的dayoff  才有机会更新我的部落格。
为了不要让大家失望,我希望可以通过面子书的Page keep 大家updated.
这么一来,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都可以通过我的Page,用你们的眼睛更我一起体会和游玩尼泊尔!
事不宜迟,赶快”like” 我的Page 吧!
你可以click 我放在部落格的右手边的链接,
或到你们的面子书,打入“双鱼的出走“ 然后”like” 我吧!
我会尽我所能,不要让大家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