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人间有大爱

2011 年才刚开始,我就感觉到四周洋溢着浓浓的爱心!
善款数目直线飙升,比我预期中的反应还要热烈许多!  
我非常非常感谢大家那么的支持和相信我!
在这里,我必须交代一下这些所筹得善款的去向。

原本我只是集中在Umbrella Foundation 这一家孤儿院
(详情请看: http://www.umbrellanepal.org/index.php?reloaded=true 或者我之前的一些相关文章)

但是现在的善款已经超越了所定的目标,我打算挪出一部分, 转捐 给另一个慈善团体Maiti Nepal.

 尼泊尔孩童人口贩卖是很严重的。很多贩卖人口的人会到尼泊尔山区游说那些没有受过教育的父母把小女孩交托给他们,让他们带孩子们出城里工作,其实,这些女孩子就这样被 卖入火坑里当雏妓.

自1990 年开始,MN 已经参与解救和收容了超过12000 名小女孩,提供了这些小女孩学习的机会,好让他们长大以后可以有一技之长。

Maiti Nepal 的创办人 Ms Anuradha Koirala, 是2010 年CNN Heroes 的得奖者。

由于Maiti Nepal 也坐落在加德满都, 所以我打算利用 我休假的期间,到访Maiti Nepal , 看看有些什么可以帮忙. 然后再向大家报告那里的状况!

谢谢你们,

你们的支持让我非常的感动! ,也给了我勇敢往前走的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