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准备

今天,终于定下了启程的日子,上网去买了尼泊尔的机票!!
二月二十日,早上755 的飞机,先飞到曼谷,然后再转机到加德满都。
预计会在是当地时间中午1245 分到达加德满都。
在这里得先告诉大家,加德满都的时间(GMT+ 5.45)是比马来西亚慢两个小时又15( GMT+ 8)

在买机票的当儿,我也预留了飞机右则的座位, 为的是希望可以乘飞机即将到达加德满都的时候,凌空一睹那雄伟的喜马拉雅山脉!
如果你没有做好资料搜擦,懵惺惺的坐了在飞机的左则,那么你就只有眼巴巴的看右则的坐客频频发出“哇!”“哟!” “啊!“的惊叹声咯!
那些有计划要来尼泊尔的朋友请记得咯!
就好比如果你是有计划要到瑞士游玩,打算乘搭火车从琉深 (Lucern)到瑞士 中区的Interlaken 游玩,那么你就必须要坐在火车的左则,因为沿途火车经过大大小小的湖区, 大多数都坐落在轨道的左则。
出发前,做好了功课,就可以避免错失了一些难得一见的景色咯!

与此同时,我也电邮了航空公司, 附上我到尼泊尔当义工的证明信,要求他们可以通融我多些行李重量,好让我可以把收集到的衣服和学习用品带过去给孩子们。在这里顺便告诉大家,不用再为我送来孩子的衣服了!我现在是担心我拿不过去而已!

好啦!机票搞定,接下来是我的旅游保险。。。。



(照片摄于2008 年3 月瑞士 小镇Interlaken,湖畔瞭望阿尔卑斯山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