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夏天之露营

Campsite at Cromer Deer Park Camp Site, Norwich9.35pm sun start to set on the longest day in a year @ DurdleDoor
Campsite at Cromer, Norwich
A group of Deer at the Deer Park Camp site at Cromer, Norwich
麦田nearby my Cromer Campsite
Sunset at Cromer Seaside
Lulworth Cove at Dorset
Durdle Door at Dorset
Durdle door Holiday camp site
Weymouth light house at Dorset

讲起露营, 很多人都不太愿意。 可能是本地的营地设施太简陋了, 令人提不起兴趣。
我生平第一次 露营 是在马来西亚Temple Park 的Camp Tamashya, 那次并 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好的印象。
在英国, 露营的设施可是一流的。 有干净的厕所 和换洗室, 有可饮用的自来水, 更有规划好的场地, 让人可以 轻轻松松的去享受那与大自然容为一体的感受。
去年夏天, 要不是一位朋友盛情 的邀请,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去露营。
就在朋友大力的推荐下, 我们一行8 人浩浩荡荡的展开了第一次的英国露营之旅。
八人当中, 就只有一个人有经验, 所以 就顺理成章的成为我们的领队, 指挥大家如何起帐篷, 如何选择 适当的位置 (注: 如果选择了斜坡, 早上起来时, 大家可能都会滑溜到帐篷的一端了!)
初夏的夜晚大家围在一起烧烤和取暖, 谈天说地 看星星。
第一次的露营, 让我爱上了这种玩意。
第二次的露营 是在仲夏之夜 (一年之中, 日昼最长的一天, 六月二十一日)
来到了位于英国南部的海边, 一个名叫Durdle Door Holiday Park Camp Site的 地方, 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 在这里度过了一年当中最长的白天!晚上9.30 太阳才开始下山。
由于这个营地靠近海边, 晚上睡觉时, 还有那徐徐的海浪声陪伴着你入睡。
第三次是去了英国东部一个叫Cromer的海边,正当螃蟹 季节我们有幸 尝 到了著名的Cromer Dressing crab.而且在那里, 我吃到了我人生中 最好吃的炸鱼和薯条!!(虽然 我不是 很喜欢炸鱼和薯条, 但是那是我所吃过最好吃的一次!)
一个夏天三次露营, 真的让我过足户外活动的瘾。
要知道, 露营除了可以更亲近大自然, 它更是最便宜的住宿!
两人两晚可能不用花上40 镑钱。
如果你问我, 我最想念英国什么东西? 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说是 英国的夏天!
有机会再让我回到英国, 我一定会再一次的去露营!哪怕那时的我已经是一个老太婆了!

1 comment:

C9妈咪 said...

哈哈!我怕露营时喂蚊——因为它们喜欢处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