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世纪浪漫求婚记(二)-罗马,特雷维喷泉

八月的罗马,炎热得 连吹来的风 都带有一点温度。
我 来到了 特雷维喷泉, 那人山人海的游客把喷泉挤了个水泄不通,
有的人索性坐在梯级上乘凉, 有人在欣赏街头表演,也有小贩在兜售着玫瑰花!好不热闹!
突然一阵起哄,听到有人尖叫,
往喷泉的正中央一看,一位男士无惧众目睽睽下,手上拿着一朵玫瑰花,跪下向女友求婚!
女生看起来很害羞,但是还是很勇敢的点下了头!
一如我们平常所看的戏,男女主角接下来 就来一个相拥深吻!!
那一刻 ,所有的人都拍手起哄!
不知道是不是那伟大的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我身旁的人突然变得和友善,就连刚才还在争个你死我活的拍照位子,突然变得很礼让和友善。
大家都为刚才所见证的,发出一个会心之笑,
罗马在那一晚,也变得特别的温馨和美丽。
我想,当晚在场所有的女生 在抛下那许愿钱的当下,都希望自己将来会好像刚才那位女生那样,拥有一个懂得珍惜自己的男生吧!

3 comments:

王子 said...

why u always see ppls propose....me ler, always see ppls taking wedding album photo ^^

Shang Seen said...

in fact i also saw ppl taking wedding photo in rome , colliseum and also paris the lurve :)

C9妈咪 said...

又是一幕求婚画面,哈哈哈!
是你带给他们好运还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