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世纪浪漫求婚记(一)-布拉格,查尔斯桥



在我这么多旅途中,我亲眼目睹了两场世纪浪漫求婚记。
第一场是在布拉格,查尔斯桥。
早上七点 , 我和小雨特地早起避开人群,想要拍一些 没游客的查尔斯桥 的照片。
我们一路走着,拍着照片,突然有一个男人向我们走过来,要求我们替他拍照。
他说:Excuse me, can u take a photo for me and my girlfriend. After you take the first photo, I will knee down and propose to her, can you pls help me to take the photos....
话刚说完,他就往他的女友走过去了。
我和小雨愣了一下,还没有搞清楚事情,
那男人就示意我们替他拍照。
咔嚓!咔嚓!
男人随之下跪,从口袋里拿出戒指,
向其女友大声地说:Will you marry me?
他女友吓了一跳,好几秒钟都没有反应!
我和小雨就一直替他 咔嚓!咔嚓!
终于,女子点了点头,说:I do!!!!
两人随之拥吻!!!!
我和小雨直呼太浪漫了!!!
我们走过去恭贺他们,并把相机还给他们。
因为这个小插曲 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旅途,心情变得好愉快!
我们旅途上的小插曲,成就了别人人生的一大步,
希望那对情侣到现在依然过着公主和王子的生活。
也祝福远在上海的小雨和她的王子幸福,快乐!

1 comment:

C9妈咪 said...

难得亲眼目睹戏剧化的求婚过程,的确是难忘和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