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保加利亚滑雪记(2008 年12 月20~27)


为什么保加利亚?天啊!在这之前,我从来就不知道保加利亚到底在欧洲还是非洲?
还都不是因为它便宜咯!什么奥地利, 法国,瑞士的,全都要一千磅以上才可以有交易。
经过了London Skiing and Snow Boarding Exhibition得比较(每年的十月,在伦敦Kensington Olympia exhibition Hall, 举行,可以买到比市场上便宜20~30% 得配套!),
只有着刚刚开放的东欧小国, 因为生活水准 比较低,600 磅全包(机票,四星级酒店,早晚餐, 滑雪pass 和用具)真的value meal 啦!
一生人一次,不理三七二十一,马上招兵买马,一群七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去~!

2 comments:

C9妈咪 said...

哗!从未试过滑雪,见到你们笑得那么开心就知道一定好好玩!

Shang Seen said...

好好玩,但是也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