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开始

2010 年,3 月24 日,我终于回家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回来?
英国的工作稳定,薪水高,待遇好,为什么要回来?
从一开始,我一直抱着以旅者的心态出发,想的 只是希望可以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多体会不同的生活。
比较幸运的是 因为我的职业,我比较容易得到外国的工作准证, 看准了时机,就往外冲了出去!
脑海里就秉持着5 个字:年轻不留白!
就这样,开启了我人生的另一个旅程碑。
决定要写这个部落格, 是因为我希望和大家分享这两年半的旅程,
同时也为自己这一次的出走,做一个总结,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2 comments:

潜艇七号 said...

good start,开始了,就别让它停下。

C9妈咪 said...

就让这美好的开始——有始有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