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未完成的梦想。。

2007年10 月底,相隔了十年,我再一次踏上了英国的土地。
自己从来就没有想过可以再有机会回来,而且还将会在这里生活上一段日子。
是的,这并不是我第一次到英国,我曾经在英国念过书,但是给予一些原因,
我放弃了 并回了国。 还记得当时在去机场的路程中,我不停的告诉自己,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回来的。但是心里也很明白,那将会是比登天还要难。。

飞机徐徐的降落在伦敦希斯罗机场,怀着一点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
我再一次的回到了英国,延续我十年前没有办法完成的梦想。。。。

2 comments:

C9妈咪 said...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实现梦想,你总算是罕有的“幸运儿”。

Unknown said...

agreed that not everyone can fulfill their dream.
i miss our travelling, shopping, cocktail and the people that came into our life in europe. 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