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温布顿 网球公开赛








温布顿 网球公开赛是英国 一年一度夏天盛大的赛事。
安静而又高尚的温布顿 村会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 转身变成举世瞩目的小镇,
聚集了来自四方八面的球迷和传媒工作者, 把整个小市镇弄得水泄不通!
既然我就住在里温布顿不到十分钟车程的地方, 我怎么能够错过这种现场体会的机会呢?
老实说, centre court 和court 1 &2 的票是不可能买得到的, 还好他们有那种下午五点以后的便宜票, 好让我这些只想过过瘾的人得以一偿所愿。
去年大约这个时候, 趁放了工有时间,就约了朋友一起去看看!
还记得当天是大小 威廉姆斯 对打, 场面可想而知的热闹!
在这时, 不得不提 一下在温布顿体育馆里, 每一个人都在喝 的 Pimms with Lemonade.
这是英国夏天很受欢迎的 cocktail! Pimms 加 lemonade和一些切成小块庄 的 柠檬 和青柠,
冰冰凉凉, 最适合 夏天饮用!
还有夏天的时果 草莓, 来一客 strawberry and cream, 这就是正中的英国夏天的味道!
在centre court 旁边有一个山坡, Henman Hill, 大多数买不到centre court 门票的人就会聚集在这里一边野餐, 一边观看那现场直播的大荧幕!
我也不甘示弱, 赶紧找了一个坐的地方 也来体会体会一下英国人的夏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