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糖果


虽然说不要给小孩买糖果,但是小孩毕竟是喜欢吃甜食的。所以星期天还是给他们带来了糖果和巧克力, 就但是和小朋友一起 庆祝我的生日。

近年来的生日,我都为自己找个借口买礼物。 可以是一支手表或是一趟旅行,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物质上的享受应有尽有。

今年,我为我自己买了一趟不一样的旅行, 一个我之前一直想做但是又没有勇气去实行的事情。

一切起源于网上的一篇文章,一篇生动地描写了当事人在尼泊尔当义工情景的文章启发了我。让我觉得是时候不再空想象,应该要提起勇气去实行了。

最近看了原本书,很喜欢当中的一句话 “ Stop wearing your wishbone where your backbone ought to be”. 借此与大家共勉之.

3 comments:

潜艇七号 said...

应该要提醒孩子们吃了糖果要漱口。

Ashley said...

那里有卖水果吗?
听说孩子们都很少机会吃到水果的,是吗?
他们有用牙刷和牙膏的吗?

Shang Seen said...

the fruit selling here normally aim for tourist, only tourist spot sells fruits. The kids get one fruit per week and normally its is oranges.
Ofcos they use toothbrush and toothpaste, but in a very messy way, imagine 46 kids try to brush their teeth after dal bhat...